close

【變美】 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,如果過程是要做手術,

是不是會讓你猶豫了,卻步了......

其實選到好的醫療院所與好的專業醫師,這些問題就不恐怖了!

『晶晶』一位有型的展場Model,在美女如雲的工作環境中,

當然會更在意自己的外觀

從想要隆鼻.....到完成隆鼻手術,晶晶現身說法......
     

   (術後1年)晶晶-自體肋骨隆鼻+縮鼻翼.jpg

 

晶晶手術全紀錄

 

雖然我原本五官整體還不賴,但是鼻子的鼻翼跟山根就覺得不夠完美
人家真的就很想要完美的五官咩~(而且聽說有高挺鼻子,中年運會很好~硬要說面相學)
五官立體漂亮對於工作上也有更大的優勢,因為像我作Model、show girl、展場、

主持這些類型的工作到處都可以看見美女...正妹..一不小心就會比下去,

晶晶是打死都不認輸的人
怎樣都想要吸引大家的焦點跟鏡頭咩!

所以呀~自己就研究隆鼻手術研究好一陣子,也在網路上看了各式各樣的鼻型
也才了解像是矽膠或卡麥拉隆鼻這些材質,因為是外來的物質較容易感染發炎或穿出這類問題
而且也問了滿多人及身邊有做過矽膠或卡麥拉隆鼻的朋友,了解實際的狀況
後來看到朋友找邱浚彥醫師做自體肋骨隆鼻,術後的效果 實在是有夠美...

 

當然二話不多說,直奔去諮詢了邱浚彥醫師

晶101.1psd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諮詢時邱浚彥院長很耐心的跟我解釋什麼是肋骨隆鼻
只能說自體肋軟骨是目前鼻整形手術公認最理想的材質(提升信心)
邱浚彥醫師也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哪種鼻型高度...等等
也仔細的幫我衛教檢查,我一直問好多問題也可以耐心回答
只能說真的讓我放心好多好多~

 

 

 

諮詢後......

手術前護理人員也會再仔細做護理衛教喔!

05.jpg

 

 

 

諮詢後到手術前也不用擔心

因為邱浚彥院長在手術前還會跟我做最後的確認跟溝通

04.3jpg.jpg

 

 

進手術室開始手術睡著後醒來後就結束了~差不多4小時左右

06.jpg

 

 

術後醒來會覺得很像是鼻子鼻塞這樣是靠嘴巴呼吸

鼻子被固定板貼住固定住了

開肋骨的傷口不大,會有點痛痛的

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

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個會大呼小叫

晶10.jpg

 

晶晶要提醒..記得術後修復是關鍵期

手術過程很順利,醫師很細心,會在術後也會細心再提醒各種注意事項...

但是自己的作息也要正常喔!

我術後都乖乖的,照診所和醫師的叮嚀

 作息很正常也不抽菸喝酒,油炸與辛辣的食物也都不吃

 畢竟都挨刀就是想要變得更美~是不是!

 

晶.7.1psd.jpg

 

 

術後3天,診所護理人員會幫忙安排回診,

拿鼻子裡的的止血棉並且檢查確認鼻子傷口的情形

那幾天若要外出,其實可以戴口罩就可以遮醜啦~

至於術後7天是期待的一刻--拆線拆板

雖然還有點腫,但鼻型已經明顯不同^__^

這是剛拆完線,院長在檢查我鼻子術後的形狀...

晶.8.jpg

 

手術後美鼻拍拍照

晶.5.1psd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8.1psd.jpg

 

 

從想要手術、決定安排手術到術後一個月這段時間 是一種很奇妙的心理過程

因為從來沒做過任何手術,第一次要躺上手術台就是要面對全麻方式的手術

說真的,我還真的很緊張  有過打退堂鼓的想法

但是一想到我肖想許久的美鼻,我就把我自己交給了邱浚彥醫師

最緊張的時候就是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,雖然沒什麼痛的記憶

有印象的是麻醉科醫師一邊準備麻醉工作,一邊跟我說:等一下就要讓妳睡著了.Zzzzz.....

最後有的印象就是心跳撲通 撲通的聲音, 然後不知不覺就沒感覺啦!

手術後一週其實我還是有點不安,擔心我的鼻子不知好不好看

在拆線後,我的感覺就是我過關了...... 出運啦!!!

 

 

 

 

我相信任何人做手術一定都會很緊張且帶有一些害怕

其實只要找到一個有經驗且能信任的醫師再加上好的醫療組合

真的會讓人放心一些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m.jpg  1m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鼻 肋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醫美整形大觀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